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开瑞优优2代正式上市 售3.398-4.398万元

2013年03月05日1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3月5日,开瑞优优2代在郑州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398-4.398万元。此次上市推出的开瑞优优2代较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明显升级,同时空间、动力、安全等各方面也都有所改进。

开瑞优优2代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0L特惠型 3.398
1.0L标准型 3.798
1.0L舒适型 4.128
1.2L豪华型 4.398

 

  开瑞优优奇瑞旗下开瑞品牌一款定位高性价比新微客的微车产品,市场布局主要针对三线市场。开瑞优优2代在外观上延续了优优加长版创新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大方稳重,双U型蜂巢状格栅前脸设计、镀铬线条型装饰及熏黑底大灯、内嵌立体雾灯造型,彰显出开瑞汽车家族设计元素的精致。

  为实现内部装载空间最大化,优优2继承了优优大空间、大承载的市场定位,车身尺寸增加到4015mm/1607mm/1908mm,轴距达到了2600mm,在空间利用率和装载能力上,优于同级竞争对手。

  动力方面,开瑞优优2代搭载了技术成熟的1.0L和1.2L两种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0KW/L,因此整车的载重和提速水平会有充足的保证。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开瑞优优满意度:86分  排行

开瑞优优

实拍图片:166

评测文章:3

级别:微型车

油耗:6~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4.9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