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生活因你而不同 深测MINI PACEMAN四驱版

2013年03月16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文字:雷宇 图片:贺宁/雷宇
2013/3/16 NO.055

  对于爱车之人,把座驾带进自己的生活也许很完美,但某些时侯回过头来仔细想想,也许我们所谓的生活并不适合他甚至是我们自己,不如把自己交给他,谁说非要人车合一,给他自由,让他来主导我们,这才是真正享受轮上生活该做的。当然也包括我们今天的主角,MINI PACEMAN。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MINI第七子进入中国

  如果随机采访几个国内消费者,试问他们MINI在中国都有哪些车型,可能获得最多的回答会说"就是MINI啊",也许有一些更了解的人还会告诉你有"MINI COOPER"或者"MINI CLUBMAN"、"MINI COUNTRYMAN"之类的。

MINI Paceman 实拍 图解 图片

  的确,MINI旗下车型的命名方式既复杂又简单,说简单原因是如果你掌握了命名规则的话,只要你的记忆能力能够清晰记住英文26个字母,相信这一切对你来说绝对不是难题;说复杂的缘由可能是受到我们平时并不经常用字母或符号进行交流,这部分记忆、存贮能力没有得到充分锻炼,亦或者是先前引进国内的MINI车型已经在大家脑海里烙下深印,一时还不能改变以往的传统概念,再加上MINI在中国还只是个相对小众车型,我们去了解他的途径仍然有限。

  废话不多说,本文开头的目的并不想让您看见冗长、深刻的MINI家族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单聊。在这里,对大多数人而言,我们用最简单的办法来告诉您如何区分MINI目前在中国的家族成员。

MINI Paceman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上面这张图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MINI旗下的7个款型和各个车型的命名规则,首先,目前引入国内包括MINI PACEMAN在内的共有七大款车型,分别为:MINIMINI CLUBMANMINI CABRIOMINI COUNTRYMANMINI COUPEMINI ROADSTERMINI PACEMAN。

  每款车型又会根据我们通常所说的搭载不同动力、配置,分为:ONE、COOPER和COOPER S三大类。其中COOPER S的动力匹配和性能为最高,所以,我们只需要记住10个关键词和一个降序排列,便能轻松记住MINI的家谱。

  复杂的车系宫格现在已经逐渐清晰,是时候该和他们见一面了。

MINI Paceman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图从左至右分别为:MINI COUNTRYMANMINI PACEMAN、MINI CLUBMANMINI。对于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MINI这里就不做过多介绍了,在MINI中国官方网站上,其他三款车分别被冠以了不同代名词,其中定位于SUV车型的MINI COUNTRYMAN,由于其拥有出色的通过性和内部驾乘空间,因此你可以随时驾驭它"开溜"。

MINI Paceman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MINI CLUBMAN则由于其独特的车身造型,被其他成员视为"另类"兄弟,当然,有得必有失,得了这么个名字换来的确实非常便利的后备箱使用空间,你可以很轻松的通过双开门式尾箱放进一些较长的物品。至于今天的主角MINI PACEMAN,在这里先卖个关子。

  如果以上这哥儿四个还不能满足你的品味或是运动味蕾,下面这三位小将也许会让你感到眼前一亮。

MINI Paceman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ROADSTER的两款不同车型被赋予了"公路明星"和"追光"两种称谓,不过在我看来不如干脆叫在公路上追逐阳光的人。两座双门软顶敞篷式设计让人不免与风情、浪漫联系到一起,而对于二人世界来说,它的存在难免具有太强诱惑力。如果你需要在后排多加上两个空位的话,MINI CABRIO则能够让你在阳光与空气中找到平衡点。不要说你是一个更加纯粹的人,需要密闭、极富个性并且运动至上,好吧,让自己或者约她开着MINI ROADSTER来一回二人冲刺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PACEMAN满意度:---  排行

MINIPACEMAN

实拍图片:701

评测文章:7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3.90~38.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篇行情文章询价

PACE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