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2种排量7款配置如何选? 新捷达全系导购

2013年03月18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推荐车型:

  1.6L手动/自动舒适型:★★★★★

  相比入门级的时尚型,舒适型的配置要丰富许多,其中也不乏像前雾灯、电动天窗、行车电脑、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此外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通过选装来获得更高级的安全装备(侧气囊+ESP=4000元),灵活性也很好。与同配置的1.4L车型相比,1.6L发动机在动力上有了显著的提升,而5500元的差价也完全可以接受,另外,也只有1.6L车型才能提供自动变速箱

 

  1.4L手动舒适型:★★★★

  对于那些只想购买手动挡且对动力没有任何要求的消费者来讲,1.4L手动舒适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至于节省下来的5500元差价至少也能支付一年的保险和车船税了,除此之外,包含前排侧气囊和ESP车身稳定系统的“高级安全包”也只需支付4000元就可选装,从而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捷达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9.28万元
- 安全装备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 座椅配置
前排座椅加热:

  编辑总结:除了上述推荐车型外,还有入门级的时尚型和顶配的豪华型。时尚型我们不做推荐,毕竟连行车电脑、电动后视镜和点烟器都不提供的它,是否只剩下大众的牌子和“套娃”形象了呢?至于相比舒适型高出1.1万元的豪华型,如果减去舒适型可以选装的侧气囊和ESP(价值4000元),那么豪华型还增加了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和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这些配置是否值7000元就因人而异了。若考虑到“原厂品质”或许并不算太贵,但对于理性的务实派来讲,不得不承认这些配置绝大部分都可以到汽配城“花小钱”自行解决,因此豪华型更适合那些追求原厂配置且对价格并不敏感的消费者。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编辑推荐车型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