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士别3日 全面测试雷克萨斯ES300混合动力

2013年03月21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赵斌 (车评网)
雷克萨斯 ES混动 实拍 官方 图片

  车评测试评价

  优点 造型动感,工艺质量好,承载空间大,动力足,容易驾驶,行驶稳定,配置丰富,舒适性好,油耗极低,维修保养费用低

  缺点 后方视野不好,车内储物格不够实用,刹车力度不易控制,相对于竞争对手缺少些高科技装备

  上市时间 已经上市

  售价 39.9万元(精英版)、49.9万元(豪华版)人民币

  竞争车型 奥迪A4 L 40 TFSI BMW 328 Li

  中国市场分析 高档中级轿车的市场向来是德系车的天下,但ES系列确实具备了与它们竞争的实力。

  老黄历该翻篇了,随着对雷克萨斯ES 300h测试工作的不断深入,此般感觉也越发强烈。它在很大程度上颠覆了我对这个日系品牌的传统观念,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在保留过去讨人喜欢的特点的同时吸收了很多德系车的优点,并从里到外地散发着运动气息。

  雷克萨斯 ES混动 实拍 官方 图片

  雷克萨斯 ES混动 实拍 官方 图片

  选材精、工艺佳是雷克萨斯品牌传统强项,它们在ES 300h得以继承。从纹理到触感再到对细枝末节的精益求精,这是一款很容易获得人们对定位和价值认同的车。一些金属质感装饰件的运用还令它在豪华的基础上增加了几分运动化观感,与外形交相呼应。同时,新颖的鼠标式多媒体操作系统又让车内的科技味道十足。

  不过由于新增的设备多了,挤占了不少驾驶舱的储物空间,那些随身的钱包、手机和票据很难找到妥帖的搁放位置。车门上又浅又窄的储物格实用度也很低,我们习惯放在那里的测试用A4大小文件夹这次竟没了着落。

  雷克萨斯 ES混动 实拍 官方 图片

  远光灯可根据路面照度以及对向来车情况自动选择开启或关闭,减少了驾驶员的操作

  雷克萨斯 ES混动 实拍 官方 图片

  左侧后视镜带有一小块大视野镜片,视线不错。并线提醒功能很实用

  雷克萨斯 ES混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驾驶座对身体的“储存”特别好,椅背非常贴服,可调长度的椅垫又给了大腿极佳的支撑。驾驶座能降到很低,方向盘的调节范围还很大,这样就能找到绝佳的操控坐姿。车内空间自无法和加长后的对手相提并论,却也是足够让人舒坦地入座了,特别是体侧的活动余量比较大。

  车前方的视野很好,A、B、C柱造成的盲区相对较小。但透过后车窗看到的景观有些过于狭窄了,同时车外后视镜的照射范围偏窄,并线、倒车都需要格外留意。

  行驶中的ES 300h不再一味地强调安静,它允许适当的环境声传入车内,以便驾驶者对周围情况做出真实判断。而像胎噪、风噪等车辆本身发出的声响依旧得到了完美控制。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斌)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ES混动满意度:---  排行

雷克萨斯ES混动

实拍图片:405

评测文章:4

级别:中型车

油耗:5.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70~49.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ES混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