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不惧PM 2.5 春游适合改装的敞篷车型推荐

2013年03月28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2013/3/28

  搜狐汽车 汽车改装对于喜欢敞篷车的朋友来说,春天应该是最适合开着敞篷车出游的季节,春暖花开与自然接触是很好的享受,而近日北京的空气污染就更适合让我们逃离城市中的污浊去郊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打开车顶,尽情的与自然零距离接触吧。


更多精彩改装内容 请进入改装首页>>>
适合改装的敞篷车型推荐

  对一件趋于完美的艺术品进行点缀、改装,难度可想而知,比如说,奔驰SLS AMG敞篷版。但这丝毫抑制不了改装车厂对其的创作灵感和执着的热情,以下一起来看看这些疯子都对这台超级跑车干了些什么!

  VATH Automobiltechnik奔驰SLS AMG敞篷版

  VATH Automobiltechnik改装厂替 Mercedes SLS AMG Roadster提供了碳纤维前保杆下巴、碳纤维行李箱盖尾翼、碳纤维车身侧裙、以及20寸 VATH 轮圈。座舱内则配置了真皮内装、运动化方向盘、以及每小时400公里的仪表显示。

  VATH Automobiltechnik奔驰SLS AMG敞篷版

  VATH Automobiltechnik改装厂替 Mercedes SLS AMG Roadster所搭载的6.3升自然进气 V8汽油引擎换上升级版气流(进气与排气)与电子系统,让引擎最大马力由563匹大幅提升至702匹,最大扭力输出也由66.28公斤米暴增至86.68公斤米。0至每小时100公里加速性能小幅缩短至3.6秒,极速则提升至每小时330公里。

  Hamann奔驰SLS AMG敞篷版

  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德国改装商Hamann发布了他们基于奔驰SLS AMG改装的HAWK GT Coupe车型。一年之后,Hamann再次基于该车的敞篷版进行改装,并且命名为Hawk Roadster。该车经过了严格的风洞测试,采用了新的前防撞杠,前进气口增大,发动机罩也加装了进气口,车身也更换了侧裙,挡泥板和翼子板。后防撞杠加装了扩散器和碳素尾翼。

  Hamann奔驰SLS AMG敞篷版

  Hamann奔驰SLS AMG敞篷版

  车辆搭载6.3升V8引擎,同时采用高性能不锈钢排气系统。引擎的控制单元重新设定,输出功率从标准版的420千瓦提升至468千瓦,百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6秒,最高时速为320公里每小时。整套悬挂系统包括了4个高度可调的避震器,4个渐进式弹簧。车轮采用轻质锻造轮毂,前轮型号为9Jx21,后轮为12.5Jx21,同时配以245/30 ZR 21和345/25 ZR 21轮胎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LS AMG满意度:86分  排行

奔驰SLS AMG

实拍图片:1163

评测文章:18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19.30~36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