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优惠3.9万!7款合资中级车型降价竞争

2013年04月01日06: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搜狐汽车 帮您选车】在国内车市中,中级车市场中的竞争是日趋激烈,这里有如日中天的帕萨特,有元老级的雅阁,也有迈瑞宝508这样的新人。各门派之间的竞争逐渐转入了价格战,此起彼伏的优惠活动频繁上演,为的只是拉拢消费者,一两万的优惠已经司空见惯,三四万的让利也不稀奇,谁的价格降的更低,或许谁被消费者选中的机会就更大。那么,今天我们搜狐汽车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优惠力度大的中级车,该出手的时候真的到了。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 上海通用 别克 新君越

  指导价:22.69万-32.29万

  优惠情况:全系优惠3.5万元

  http://beijing.auto.sohu.com/20130320/n369386564.shtml

  近日,别克新款君越在深州亮相,四月份新车也将正式上市,这段时间里,现款君越加大了优惠力度。目前,北京市场上,君越全系有着3.5万元的现金优惠,入门级 2.4L 舒适版的售价跌至19.19万万元,顶配车型停留在28.79万元,性价比相当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别克君越 2.0T 舒适版 25.09万购车计算 3.5万↓ 21.59万购车计算 13.95%
别克君越 2.0T 豪雅版 28.79万购车计算 3.5万↓ 25.29万购车计算 12.16%
别克君越 2.0T 旗舰版 31.29万购车计算 3.5万↓ 27.79万购车计算 11.19%
别克君越 2.4L 舒适版 22.69万购车计算 3.5万↓ 19.19万购车计算 15.43%
别克君越 2.4L 雅致版 23.59万购车计算 3.5万↓ 20.09万购车计算 14.84%
别克君越 2.4L 豪雅版 25.59万购车计算 3.5万↓ 22.09万购车计算 13.68%
别克君越 2.4L eAssist雅致版 26.59万购车计算 3.5万↓ 23.09万购车计算 13.16%
别克君越 2.4L 豪华版 27.59万购车计算 3.5万↓ 24.09万购车计算 12.69%
别克君越 2.4L eAssist豪雅版 28.59万购车计算 3.5万↓ 25.09万购车计算 12.24%
别克君越 3.0L 旗舰版 32.29万购车计算 3.5万↓ 28.79万购车计算 10.84%

【现款在售君越】

【新君越】

  君越是一款中大型车,深受商务人士的喜爱,5000mm×1858mm×1497mm的车身尺寸显得非常大气,该车的整体设计圆润、饱满甚至有些中庸,相对同级对手而言缺少了活力,新款君越在这方面有所改进,消费者能否适应这种设计上的改变还有待观察。

 

  内饰方面,君越突出了豪华的设计理念,暗红色的木纹装饰、手感细腻的皮质让人感觉非常舒服。源自豪华游艇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内舱设计让人印象深刻,ice-blue冰蓝一体环绕灯又向消费者展示了美式豪华的概念。

 

 

  此外,全系车型都搭载了全景天窗,并且添加了哈曼卡顿5.1声道音响和最高达11个扬声器喇叭的设计,车内音响效果相当出众。

  作为中大型车,空间是君越最大的卖点,该车身材庞大,更是拥有2837mm的轴距,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自然不成问题,身高180cm的乘客能获得两拳多的腿部空间余量,只是头部空间比较一般。

  配置方面,君越的表现也非常超值,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诸多时下主流装备都出现在了君越的配置清单上,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君越搭载了2.4L和3.0L以及2.0T三款不同风格的发动机。2.4L和3.0L发动机分别拥有125Kw/64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5Nm/4800rpm的最大扭矩,以及190Kw/6800rpm的最大功率和296Nm/5600rpm的最大扭矩,对于新君越这么大身材的车型来说,2.4L 发动机显得不是特别有劲,而3.0L发动机则是比较好的选择。

  而2.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2Kw/5300rpm,最大扭矩350Nm/2000-4000rpm,动力表现非常强悍。在这三款车型中,2.4L车型依然是消费者的首选。另外,新君越全系车型都采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加方便了操控,对于节省油耗也有不小的提升。

 

  点评:新车上市在即,现款君越大幅降价甩卖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看好君越的消费者切不可错过这次机会,毕竟新款君越只是中期改款而已,现款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满意度:89分  排行

别克君越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9~3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