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同悦二代专利申报图 配CVVT汽油发动机

2013年04月08日09: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 谍照042】在江淮和悦A30S3正式曝光之后,江淮新车规划开始逐渐浮出水面,除了针对细分市场推出全新车型外,目前在销的车型也开始规划换代车型。这其中就有鼎鼎大名的同悦二代车型,而专利申报图首次披露了同悦二代的真实造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同悦二代申报图】 

  外观方面:此次申报的是三厢版车型,编号为AII型。粗看之下与和悦A30非常接近,很容易将两者混淆,但是仔细对比之下就能发现两者的不同之处。

 

【设计风格又趋于平面化,几乎没有太多的线条勾勒】

  最大区别自然是车头部分的设计,和悦A30有着小号八代索纳塔的外观风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异形前大灯的搭配再配以整个保险杠的设计,呈现出典型的流体雕塑思路。而在新一代同悦身上,却可以看出设计风格又趋于平面化,几乎没有太多的线条勾勒。

 

江淮和悦A30

  二代同悦的进气格栅采用不等长六边型,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与A30的直观对比之下,可以看出明显的不同。不过外后视镜罩的轮廓倒是相同,说明两者的配件有共享的部分。

同悦二代轮眉线条直接在顶部】 

  侧面风格接近,这也是易于混淆的部分之一,但是仔细对比之下,同样是区别立显。最细微的是A柱侧窗下方的线条,和悦A30有一个上挑的折线,而同悦二代则是平直线;此外前轮眉与腰线上同悦二代虽然接近A30。但是后者的轮眉线条处于侧翼子板中间位置,而同悦二代则是直接在顶部,这是分辨两者侧面的重要特征之一。

  两相对比之下,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后门轮廓。A30是盾形,而同悦二代则与现销版较为接近,此外需要注意两者的侧窗尺寸,A30的后窗尺寸明显更大。鉴于A30的轴距为2570mm,那么同悦二代可能的轴距参数还是2.41米,当然这只是根据侧面图做出的推断,不排除换代车型增加轴距的可能。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同悦二代专利申报图曝光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同悦满意度:85分  排行

江淮同悦

实拍图片:922

评测文章:51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8~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