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中型车换代潮 上海车展雅阁/蒙迪欧前瞻

2013年04月10日04: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全新马自达6

  信息点:全新动力总成,或先进口后国产

  全新款马自达6在日本市场已经上市,售价250-34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22万元。相信一汽马自达在以最快的速度引进新款马自达6,因为现款睿翼已经在2012年逐渐被边缘化了。

  全新款马自达6的外观设计采用马自达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设计,此设计是由马自达的TAKERI创立,目前已经在马自达CX-5上得以应用。相比目前马自达的多数现款车型,新一代马自达车型汽车将由大嘴笑脸风格,变成盾牌冷酷风格。

  空间方面,新款马自达6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40/1450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这相比现款而言,长度和轴距都增加了不少。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马自达在尽力做着改变。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6将采用马自达新发布的创驰蓝天技术,它在动力方面包含了新设计的高压缩比发动机和新的AT和MT两种变速箱组成。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96Nm/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57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50Nm/3250rpm。

  新车点评:全新马自达6在风格上、动力上和尺寸上相比现款都有提升,但从产品上来说,换代效果明显。但这种效果是否能够真正转化为市场竞争力和销量,就要看一汽马自达营销团队的能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6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6

实拍图片:1881

评测文章: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