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中型车换代潮 上海车展雅阁/蒙迪欧前瞻

2013年04月10日04: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别克全新君威

  信息点:小改款,细节变化

  改款别克新君威的谍照我们已经曝光多次,这款车型可能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它的上市时间预计会在5月份左右。

  从之前的谍照来看,改款新君威在大灯、格栅、以及保险杠等细节处都会有明显升级,尾灯部分也明显不同于现款的结构,预计前后大灯都会加入流行的LED元素。从整体效果来看,改款新君威会延续别克的传统风格,改动之后会显得更为饱满。

  内饰方面,改款新君威并没有非常深度的升级,而是对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改款新君威的内饰明显增加了更多的镀铬金属装饰条,豪华感也增加不少。虽然整体结构变化不大,但中控台控制区域的改变还是很明显的,媒体控制区、空调控制区域等按钮布局完全重新调整,显得更为简洁大方。

  动力方面,改款新君威在动力布局上不会发生大的变化,不过在动力输出上应该会有部分升级。现款君威共有1.6T、2.0L、2.0T、2.4L多款动力配置,其中2.0T动力最大功率可能由现在的162千瓦升级到166千瓦,其他动力是否有所升级我们也将进一步保持关注。

  新车点评:即使上市已经有了几年时间,但君威的外观设计并未过时,尤其是其尾灯,无论从哪个角度观察都堪称完美。但是,君威的短轴距,注定了它在中国市场只能是一款边缘车型,如果别克君威的车身尺寸和君越一样,那它的前景必会大不相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威满意度:88分  排行

别克君威

实拍图片:4282

评测文章:1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89~25.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3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