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中型车换代潮 上海车展雅阁/蒙迪欧前瞻

2013年04月10日04: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英菲尼迪Q50

  信息点:全新命名体系,Q50替代G系列

  英菲尼迪在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Q50车型,同时英菲尼迪启用全新命名体系,Q50车型实际上就是原来的G系列四门轿车版车款,全新Q50将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亮相,并在国内正式公布新的命名体系。

  从外观上看全新的Q50拥有着非常低矮的车头线条,保险杠尺寸也由此被压缩得非常小。中央进气口和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的绝大部分面积,大灯采用了细长的单凤眼造型。低矮而动感的造型让它和之前的英菲尼迪系列相比有了完全质的改变,激进的保险杠让它变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运动。

  英菲尼迪Q50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25/55 R17,运动版车型提供19英寸铝合金运动轮毂与245/40 R19的轮胎组合。

  英菲尼迪Q50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来提升豪华感。它还首次装备了两个可触控的电容屏,并与InTouch系统整合,可以实现24小时的远程话务员协助、应用软件下载等车载互联功能,大幅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便利性。在科技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50装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带全速段主动巡航、盲区提示和车道保持功能,其中它的主动巡航能具有全力紧急制动和车距自动保持功能。

  经过升级3.7L V6发动机将作为Q50车型的标准配备,最大功率为328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牛米。同时这台发动机还将和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搭配形成一款混动车型。而IPL车型将匹配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1L柴油动力。更主要的是,在新一代英菲尼迪G系列的产品序列中,还会有混动版车型以及IPL性能版车型会被推出,以进一步丰富该车系的产品序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G(Q50)满意度:80分  排行

英菲尼迪G(Q50)

实拍图片:1495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8篇行情文章询价

英菲尼迪G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