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款江淮悦悦网购平台上市 售3.78万起

2013年04月11日1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今日,2013款悦悦包括悦悦国际版和新款悦悦Cross车型于国内某购物网站首发上市,悦悦国际版分为舒适型、豪华型、和导航版三个车型,新款悦悦Cross分为舒适型跟豪华型两个车型,排量均为1.0L,售价3.78万起,同时享有3000元惠民优惠。

  2013款悦悦国际版延续了悦悦系列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535mm、1640mm、1474mm,轴距2390mm,相比于同级车型很有优势。

  悦悦国际版外饰部分保留了原有的时尚动感风格,配水滴式前大灯,博世无骨雨刷,晶钻一体式超大后尾灯,LED高位刹车灯,四门电动玻璃升降器等。

  内饰方面,2013款悦悦国际版的内饰继承了悦悦cross的暗黑色调的内饰,做工方面也进一步升级,配深黑内饰套件,绣球型多彩中控台,数字发光多功能组合仪表,多功能组合开关,运动包裹型4向调节座椅,后排安全护颈头枕等。

  在安全方面,2013款悦悦国际版的车身采用高刚性抗撞车身,一体式冲压侧围,配前席预紧式安全带和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以及ABS+EBD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子车身防盗系统等。

江淮 悦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江淮悦悦

  2013款悦悦国际版的便利舒适性也毋庸置疑,全系配方向盘锁定装置,尾门遥控开启,遥控中控锁,收音机+USB接口,随车工具,全尺寸备胎等。

  此外,2013新款悦悦Cross在外观上保持了与2012款的一致性,黑色的运动内饰、绚烂的内饰氛围灯使得其运动感十足;标配的ABS和40年优秀底盘工艺传承也让这款出口热销车型在操控性上表现优异;而5.1L/百公里的油耗也获得1.0L工信部评测最低油耗荣誉。可以说新款悦悦Cross绝对称得上是同级性价比冠军。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3款江淮悦悦网购平台上市 售3.78万起
()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悦悦满意度:87分  排行

江淮悦悦

实拍图片:800

评测文章:21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8~4.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悦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