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每周一车:给70后的玩意儿 体验丰田RAV4

2013年04月12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3/04/12

  搜狐《每周一车》这次为大家带来这款丰田RAV4,这款经典城市型SUV虽然并不是什么新车,但销量表现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目前丰田RAV4的销售已经占一汽丰田的20%左右,几乎可以与卡罗拉齐驱。丰田RAV4的产品定位偏向年轻化,除了拥有常规SUV的实用性和通过性以外,轻松的操控也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丰田RAV4:整车亮点设计和使用特点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明年即将引入全新丰田RAV4,但这老款车型的造型和设计并不是特别老气,相比老对手本田CR-V来说还不算太过时。但市场竞争太激烈,福特翼虎全新胜达的加入,让这个市场变化再度紧张起来。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RAV4的整体外形设计更偏向时尚和年轻化,但又看上去并不扎眼,所以比较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口味。也许RAV4看上去会觉得整车尺寸并不宽大,并带有几分秀气,但其实这款车的尺寸要比本田CR-V更大一些。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次体验的丰田RAV4是2.4L顶配版,无钥匙进入功能必不可少,车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钮可以起到传感作用,随身携带钥匙的人当手接触并且拉起的时候,车门可以自动解锁。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RAV4的车顶配备了金属材质的黑色行李架,这可不是样子货,承重能力非常不错,当全家出行需要携带自行车、帆板、球杆等物品的时候,行李架的实用性就会体现出来了。RAV4的后排车窗还采用了私密玻璃,几乎可以省了贴膜的钱了。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RAV4配备了背负式备胎,看上去更有越野车的范儿,不过一个小姑娘要是自己换轮胎的话会比较费劲,而且不利于防盗。这款车的后备箱采用侧开门设计,如果要是后备箱有东西要拿的话,停车时要给后面留出足够的空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