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一汽国产马自达CX-7曝光 2.3T配四驱系统

2013年04月1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最新曝光的是一汽轿车国产版的马自达CX-7车型,从谍照车型尾部可以清晰的看到“一汽轿车马自达”的字样。从外观来看,国产版本与目前的进口版车型没有任何差别,而他的两个兄弟车型CX-5CX-9都已经统一了新款品牌风格的脸谱设计,因此不排除国产CX-7在最终量产前,像之前的CX-9一样进行Facelift的拉皮改款。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另据消息,马自达CX-7国产之后,除了延续现有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会增加一款2.3T发动机。这款马自达MZR DISI Turbo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实在海外版的CX-7车型上早有搭配,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实现百公里加速8.2秒,比起目前2.5L车型的12.5秒提速时间明显快了不少。

  另外2.3T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版本,装配AWD四驱系统,差速器可以将50%的发动机扭矩输出分配到后轮,从而更好的发挥其SUV的特性。

  此前钓鱼岛事件的影响,日系车型销量全面消化,马自达品牌车型更是大幅领跌。除了客观因素外,实际上与马自达品牌本身的情况也不无关系。从现有车型来看,长安马自达独立之后,并没有带来销量上的太多起色,而一汽轿车生产的马自达车型,主力车型仍然是老款马自达6,靠不断的降价来博取市场,这无疑对于马自达品牌会造成潜在的伤害。

  而马自达睿翼车型的月销量水平,连中级轿车的二线阵营都进不去,这对于即将国产的睿翼换代车型——新马自达6也不是什么好现象。此外的MPV车型马自达8,同样进入不了主流的商务MPV车型市场。

  最后的希望可能只有放在了SUV车型领域,因为从目前国内市场来看,受SUV车型消费热仍然持续的影响,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即便是品牌相对弱势,但如果推出了SUV车型,都普遍取得了高于原有水平的高销量。因此马自达未来也将寄望于大量推出SUV车型,来带动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增长。

  马自达CX-7其实早已进口引入,早期还有加价提车的现象。但由于车型单一,最重要的是缺乏性价比,在越来越丰富的合资SUV产品供应后,CX-7也难有成绩。后续引进了CX-5车型,这更是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中型城市SUV区间,进口车的低性价比决定了其难有太大作为。而今年年初刚刚上市的CX-9大型跨界SUV车型,竞争对手瞄准了丰田汉兰达,不过汉兰达的主力价格区间已经进入30万元以内。而马自达CX-9只有唯一一款3.7L 自动基本型车款,43.9万元的定价比顶配的丰田汉兰达价格还要高,同样很难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因此长安马自达一汽轿车都选择了将SUV车型国产,按照计划,长安马自达CX-5一汽轿车马自达CX-7都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同时这两款新车都将在上海车展亮相。或许国产后,售价降低,车型版本丰富后,更高的性价比可以帮助马自达品牌带来更大的起色。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7满意度:80分  排行

马自达CX-7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58~30.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