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红旗新车面市 上海车展前后上市新车点评

2013年04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上海车展这个车市盛宴在今年4月下旬又将拉开大幕,各种新车很快就要轮番登场轰炸,到时候资讯不是太少,而是太多了。抢在上海车展之前,我们想对一些车展前后上市新车做一个介绍和分析,到底有什么新颖之处吸引我们大伙的眼球。话不多说,下面直接进入主题。

  长安睿骋

  指导价格:13.54~16.98万元(预售价格)

  上市时间:4月16日

  车型亮点:作为长安首款中型车睿骋预售价格比长安目前在售的所有车型都高出一截,这就让人不得不生出一些猜想,到底它凭什么能够做到如此高的价格。从外观来看,它确实足够大气,足够稳重,既保持了长安最新家族的一些特征,也借鉴了一些成熟车型的经验。更重要的是,睿骋轴距达到2810mm,这将带来一个极为舒适的空间。动力方面,睿骋也引入了1.8T发动机,并加入丰富配置,在功能上已经齐全。

  车型定位:从预售价格来看,睿骋是一款标准的自主中型车,起价要比奇瑞新东方之子帝豪EC8传祺略高,但是同属于一个车型范畴。试驾的感受来看,1.8T动力不错,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500rpm,峰值扭矩230N·m/1700-5000rpm。不但输出功率较高,而且峰值扭矩的输出区间非常广泛,性能方面与大众1.8TSI各有高下,功率更大一些,扭矩略小。和同级自主1.8T发动机相比,其性能在中上水准。除开6速手动之外,睿骋还提供了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与油耗是最大亮点。

  尽管大面积采用了涡轮增压,但睿骋驾驶感受平稳,并非激进路线,底盘和转向手感同样如此,好开、好用,这就是试驾睿骋第一个感受。能够采用电子手刹,不但驻车效果更好,同时也能带来车内足够的美观与科技感受。

【低配车型】

【高配车型】

  竞品车型:睿骋首先发动挑战的还是自主中型车,比如帝豪EC8奇瑞东方之子瑞麒G5奔腾B70传祺等等,相比这些车型,睿骋的空间有过之无不及,同时动力效果也不错,这种竞争力如果在最终上市价格上能够更亲民,将有很好的体现。甚至还可以对一部分合资中型车造成影响,比如索纳塔八K5昊锐迈锐宝等等。除开2.0L车型之外,睿骋的各类主被动安全配置都很齐全,特别是引入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和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之后,睿骋车型的安全性大大提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睿骋满意度:79分  排行

长安睿骋

实拍图片:461

评测文章:1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20.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