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雷诺2013款纬度上市 售19.48-28.48万元

2013年04月16日11: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雷诺2013款纬度3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9.48-28.48万元。2013款纬度空间有所增加并且配备了很多舒适配置,此外良好的操纵性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搭载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VQ25汽油发动机。

2013款纬度 厂商指导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时尚版 19.48
2.0L 豪华导航版 23.18
2.5L 豪华导航版 26.18
2.5L 旗舰导航版 28.48

【现款雷诺纬度

 

  外观方面,与前款车型相比,2013款纬度发动机盖新增造型线,棱线分明凸显动感。全系配备镀铬门把手,外后视镜转向灯升级为LED灯,整体造型更加豪华时尚。

 

  空间方面,2013款纬度4897mm(长)*1832mm(宽)*1483mm(高) 的车身尺寸领先于同级车,后排乘客膝部与前排座椅距离可达到25cm,保证乘客舒展自如。此外,超大容量的储物空间也是2013款纬度空间设计的一大亮点,9.6升的可制冷及照明手套箱、中控台内的2.4升储物箱以及行李箱为同级车内领先水平。

  配置方面,2013款纬度的多项配置使驾乘更舒适。驾驶员座椅内置按摩系统,空气净化器等。2013款纬度的高配车型搭载了Bose®音响系统,特别订制的10个扬声器和数字功放组带来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动力方面,2013款纬度配备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VQ25汽油发动机,拥有176马力的功率和233牛•米的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动力强劲、平滑顺畅的驾驶感受。此外,2013款纬度还提供了一款动力为2.0的发动机,功率为139马力,扭矩为191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器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纬度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诺纬度

实拍图片:854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48~29.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