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曝哈弗H7实车 轴距2850mm/搭载混合动力

2013年04月16日12: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相关阅读:曝长城全新硬派SUV车型 对手瞄准普拉多

  【搜狐汽车 金狐谍】长城哈弗H6上市以来,取得了巨大成功,长城汽车在SUV市场的完善产品线,目前也是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现在,长城有意继续深耕SUV市场,搜狐汽车最近获得了一组长城测试车谍照,据多方了解,这辆测试车是长城汽车计划在明年推出的大型非承载SUV,内部代号为CHK041。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PK霸道,内部代号CHK041

  尽管我们获得谍照中的测试车是一辆哈弗H5欧风版,但仔细观察就可看出这款测试车的不同之处。

  测试车的前侧轮拱明显向两侧延伸,前保险杠上我们也能够看到加长的焊接痕迹。这说明测试车的车宽相对于哈弗H5有显著增加。从谍照上还可以看到,前悬架采用的是双叉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与目前哈弗H5欧风版上使用的前悬架并不相同。

  测试车的后悬,我们能够看到其采用的仍然是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后悬架采用的是整体桥非独立悬挂。另外,车辆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通过这些信息我们可以知道,测试车实际上并非是哈弗H5欧风版。据我们深入了解,这款车型是长城汽车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非承载式车身大型SUV,内部代号为CHK041。其市场标杆车型为丰田普拉多。从底盘结构上来看,其与丰田普拉多的底盘设计较为相近。

  测试车的轮胎采用的是265毫米宽度,相比长城哈弗H5要宽不少。从这一点上我们也能看出,其越野性能的定位。从轮胎、加宽等设计来看,这款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应该在4.8/1.9/1.80米左右,轴距在2.7-2.8米之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