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广本全新中级车凌派全球首发 6月将上市

2013年04月18日2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车展开幕之前,4月18日广汽本田在上海举办了展前的新闻发布会,广汽本田全新战略中级车凌派(CRIDER)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该车将正式与观众见面,新车和广本理念新款S1一起将在4月19日开始接受预订,理念S1将于5月上市,凌派则会在6月正式上市

  凌派(CRIDER)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后排空间媲美中高级车;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凌派(CRIDER)搭载Honda领先的1.8L i-VTEC发动机,并根据中国路况环境进行了改进,实现了1.8L动力、1.6L油耗的完美融合。

  这款全新中级车是以去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Concept C概念车为基础开发而来,并且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新车。"凌"是超越同侪的寓意,"派"则代表作风、风度、潮流;"凌派",展示出这款车脱颖而出、后来居上、超越同侪的气度;英文名"CRIDER"是由"Criteria基准"和"Dreams梦想"衍生而来,正如本田哲学"The Power of Dreams梦想的力量",英文名"CRIDER"寓意"凌派"将成为超越标准之上的梦想之车。

  在量产版车型首次亮相之后,其最终的设计才揭开神秘面纱。其整体造型框架基本延续至概念车,但是针对量产化做了相应的改动,可以看出整个前脸的延续性主要体现在发动机盖、大灯、进气口宽厚的镀铬饰件这几个方面,其它部分改动则较大,大灯内灯具的排量组合方式与概念车接近,不过大灯上端并没有出现镀铬饰件,而是大灯内部的鹰眉直接取代。

  进气格栅的下沿部分相应的上抬,离大灯下沿非常近,在概念车上可以看到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大嘴风格,同样的改动还体现在雾灯框上,夸张且尺寸巨大的雾灯框到量产车上被彻底取消。而在凌派之上体现的新格栅采用了镀铬亮条修饰,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前大灯还加入了流行的LED元素。

  侧面风格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流畅的车顶线条给侧面带来了很顺畅的感觉,包括后车门、后三角窗的样式都十分流畅。侧面刻画了上下两根明显的腰线,并且腰线连接了前后大灯,整体过渡非常平顺。

  尾部造型相对比较饱满,尾灯的造型棱角分明,尾灯的尖端与侧面腰线连接,形成了统一的整体。下部保险杠也比较厚重,而下部也设计了反光板和格栅。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广本全新中级车凌派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