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中华H330正式发布 售价为6.58-7.58万元

2013年04月20日13: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年4月20日召开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华晨汽车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入门级三厢家用轿车——中华H330,新车配有自动挡和手动挡两款车型,售价为6.58-7.58万元。

中华H330 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 舒适 6.58
1.5AT 舒适 6.98
1.5MT 豪华 7.18
1.5AT 豪华 7.58

  外观方面,中华H330整个前大灯被设计成前粗后细的矩形型状,特别是大灯前沿部分,明显是考虑到了前进气格栅外轮廓的造型。大灯内灯具被刻意的设计成两个内矩形,与大灯轮廓完全契合。前雾灯框设计非常有意思,呈现柳叶状,并且是后粗前细,与大灯截然相反。

  前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内嵌式方案,进气格栅呈现扇型面,不过是内嵌在六边型大嘴内,进气口外面罩的六边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爱唯欧那硕大的六边型大嘴造型。尾部尾灯的造型轮廓,也同样有点眼熟,很接近大家熟知的比亚迪F3,当然后者也是直接拷贝于当年的飞度三厢。

  内饰方面,整体使用黑米搭配、风格更趋于时尚。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仪表盘以及人机工程设计理念的中控台,让中华H330更富有科技感。

  中华H330定位于家庭用车,而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来说,空间是非常重要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 × 1755 × 1460(mm);行李箱最大容积为460L。另外,中华H330将有冰雪白、白银灰、炫耀红、珍珠黑、铁银灰等六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330满意度:64分  排行

中华H330

实拍图片:568

评测文章: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58~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篇行情文章询价

中华H3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