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菲亚特菲跃新车上市 售价29.48-37.58万

2013年04月20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上海车展今日正式开幕,菲亚特在此次上海车展再次推出了菲跃的两款新车型,此前已经推出过2.4L菲跃车型,这次菲亚特菲跃3.6L车型也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此次菲跃带来了2.4L豪华导航版车型售价为29.48万元,3.6L智能全驱版车型售价37.58万元。

菲亚特菲跃新车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4L豪华导航版 29.48
3.6L智能全驱版 37.58

  新车信息,菲跃车型是菲亚特集团与克莱斯勒集团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菲亚特SUV车型,作为一款越界SUV菲跃融合MPV的舒适性与SUV的操控性,兼顾实用性和舒适性;造型上呈现出强健硬朗的风格。菲跃道奇酷威基于同平台研发,长宽高分别为4910/1878/1751mm,轴距2890mm,与酷威尺寸相当。

  动力配置,菲跃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配合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6L发动机版本车型将拥有206千瓦最大功率输出和342牛米最大扭矩,并匹配四驱系统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跃满意度:86分  排行

菲亚特菲跃

实拍图片:1130

评测文章:14

级别:SUV

油耗:9.9~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