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双龙雷斯特W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售32.98万

2013年04月20日1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双龙汽车正式发布了改款雷斯特,名为雷斯特W,新车共有四款车型选择,不过此次车展仅公布了顶配车型的价格,为32.9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变得更为年轻、时尚,现有发动机将完全淘汰,采用两款全新的柴油发动机

雷斯特W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两驱精英导航版 暂未公布
2.0四驱豪华导航版 暂未公布
2.7四驱豪华导航版 暂未公布
3.2四驱豪华导航版 32.98

【2011款双龙雷斯特

  外观方面: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弱化了原有的奔驰车型格栅风格,变为横条式的扁平网格,不同于韩版车型的S型品牌LOGO,采用双龙的双翼车标。大灯也是全新的设计,与中网部分连接起来,显得前脸更宽大,大灯下沿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的功能设计。前保险杠突出了U型的轮廓设计,两侧的宽大灯组集成了前雾灯和转向灯的功能,前杠下方是越野风格更突出的防擦护板。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变化非常细微,仅仅是中控面板的电子时钟和桌椅加热旋钮部分有所变化,另外就是装饰面板的设计有所调整,而多功能方向盘,音响和空调系统面板的设计都保持现有款式不变。

  动力方面:双龙雷斯特W提供三种动力选择,柴油发动机有2.0L和2.7L两种。而汽油发动机仅有一台3.2L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达到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12N·m。传动部分三款发动机均匹配奔驰的T-Tronic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新雷斯特四驱技术方面的优势仍然得以延续,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ARP(主动抑制翻覆系统),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UWS(超声波预警系统),智能钥匙等等。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双龙雷斯特

满意度:---
双龙雷斯特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716张  文:22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