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正式发布 今年底上市

2013年04月20日13: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北京现代在此次上海车展带来了全新中级轿车MISTRA名图。名图是定位于索纳塔朗动之间的一款全新车型,其中文定名“名图”,意为以诚信之名,品质之名,为消费者绘出美好蓝图,通向成功之路和光明前途的美好含义。

  设计方面,该车与朗动索纳塔并未有太明显的同质化,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设计采用了类似菱形的样式,倒梯形进气格栅有一点像索纳塔的风格,但变得更为紧凑小巧。

  名图的轴距达到了2770mm,这完全超越了A级家轿车型的水平,在同级竞争对手当中有着更为突出的优势。而更长的轴距显然能给名图带来更为可观的空间表现,以北京现代的定义,名图将是一款配置丰富,空间宽敞的全新家用轿车。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名图很可能采用多连杆后悬架结构,应该会类似于索纳塔底盘配置。而动力系统可能会配置1.8L和2.0L发动机的组合。根据上海车展现场获得的消息,北京现代名图将会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现代CF

满意度:---
现代C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