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丰田全新威驰上海车展亮相 或四季度上市

2013年04月20日13: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丰田国产的第一款车型,老威驰曾经是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小型家用轿车,而随着国际市场的日渐成熟,威驰也开始逐渐带上了国际化的印记。之前全新一代威驰已在曼谷国际车展上亮相,此次上海车展新威驰正式在国内亮相。全新威驰计划于第四季度在华上市。

 

  根据丰田对于新威驰的市场定位,新车将作为雅力士家族的三厢小车来吸引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从外观上看,全新一代威驰一如既往的延续着威驰系列饱满的前引擎盖设计,车身也同样保持着高挑的造型。这样一来能够很好的解决小型车车内空间不足的问题。同时为了第三世界国家市场考虑,全新一代威驰也适当加高了离地间隙。前脸以丰田新一代的家族化的造型打造。饱满的车头让整车更加具有层次感,而大量镀铬外饰件的采用也让威驰变得更加精致。

 

  全新一代威驰拥有4410×1700×1475mm的三围尺寸,轴距2550mm。定位低端市场的新一代威驰在保证足够内部空间的同时在内饰选材上也保持着较高的标准。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威驰搭载了一台1.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