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新闻

自主品牌PK世界大厂 车展新车强力大比拼

2013年04月22日0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已经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是各路豪强争相竞艳的汽车盛宴,面对跨国汽车巨头斥巨资参展,本土自主品牌也毫不示弱,凭借着主场优势,自主品牌也希望向世界发出自己的最强音!

   自主设计、新技术、新能源已经越来越成为自主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那就让我们看看此次车展上,自主新车与合资新车的几个对对碰。

   第一场:外观设计 奇瑞α7 VS 北京现代 名图

   奇瑞α7

   这款奇瑞α7车型是之前我们多次曝光的M16概念版车型,而据之前的报道,这款采用"iAuto"车型的量产版可能就是奇瑞A4。车身尺寸方面:奇瑞α7(长X宽X高)(mm)分别为4652/1825/1483,轴距为2700mm。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奇瑞α7

满意度:---
奇瑞α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98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