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编辑看车展 最受关注的15万以上家用轿车

2013年04月24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2013上海车展作为今年的首个车坛盛事,开幕日吸引了15.2万人观展,规模超过往届,同时全新奔驰A级雪铁龙C4L以及西雅特伊比飒等新产品也正式发布。从观展群众到网友的关注热度来看,15万元以上的轿车新产品最吸引人。搜狐汽车对上海车展进行了全程报道,其中很多编辑记者也见证了这些新车型的发布和亮相,让我们从他们的角度去了解一下这些新车究竟如何。

  东风雪铁龙C4L-扩大产品线范围和竞争优势

  价格:12.39-18.59万元

雪铁龙 C4 L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风雪铁龙C4L在本届车展发布了全新车型,售价12.39-18.59万元,其中包括1.8L车型。此次推出1.8L排量车型主要是加大产品线范围,尤其是入门级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从自身产品特点来看,这款新车也是非常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大而全”的竞争优势会让更多消费者满意。

  本次车展推出的雪铁龙C4L设计上有什么变化?

 

雪铁龙 C4 L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C4L在本次车展推出的新车型,与老款相比,外观并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采用稳重的设计方式,整车富有力量感的线条,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审美。车尾部分采用雪铁龙常用的折角后窗,虽然有些固执,但能给这款产品带来一些动感和时尚的气息。

雪铁龙 C4 L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C4 L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C4L依然配备了17寸轮圈,以讨好年轻的消费者。而且无钥匙入车的加入可以使其便利性有所提升。这款产品拥有2710毫米的轴距,驾乘空间足以媲美中级轿车产品。

  雪铁龙C4L 1.8L的动力配备如何?

雪铁龙 C4 L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C4 L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次车展推出的1.8L排量东风雪铁龙C4L搭载内部代号为WFZ的引擎,为神龙自主开发,采用了CVVT技术,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6马力(100kW)。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东风雪铁龙C4L 1.8L版将定位于现款的1.6L和1.6T车型之间。

雪铁龙 C4 L 实拍 其它 图片

  编辑点评:东风雪铁龙C4L已经具备了很强的综合实力,无论是设计、动力总成和空间表现,C4 L均比以往的产品有着质的提升,也更为符合时下紧凑级车的主流设计。另外,雪铁龙C4L 1.8L产品的推出可以让产品线范围更加完善,为竞争和销量争取更明显的优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雪铁龙C4L

满意度:---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19~18.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7.6L/100km
图:4474张  文:352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