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雅阁/高尔夫7放鸽子 上海车展跳票车

2013年04月25日0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BMW 4系概念车

  跳票原因:全新X4概念车全球首发,4系概念车已转换为量产阶段

  遗憾指数:★★★ 

  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的4系概念车,本以为这款车会亮相上海车展,但它也让很多车迷失望了。

  其实宝马4系概念车缺席上海车展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宝马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了一款全新的X4概念车。因此,宝马并没有必要再把4系概念车带到上海发布。另外一层原因则因为,4系概念车已经到了转换为量产的阶段,所以在此发布它并没有更多意义。消费者需要等待的其实是4系的量产版车型。 

 

  从外型上看,BMW 4系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其实是接近于量产的,它前脸以及头灯的设计明显来自于三系,只不过在天使眼的上面,BMW又在设计上玩起了新花样。但是从量产的角度来看,这样的设计应该不会被保留。同样的,在尾灯的设计上,4系COUPE概念车也有一些新灵感,这将会营造出4系的自身特色。至于说在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上,宽大的气坝开口以及排气口设计都吸取了来自6系的灵感。而在车身线条上,4系则拥有一条和3系相同的高挑腰线,只不过在车身比例的营造上会使得4系更显动感。

 

  在内饰的布局上,BMW 4系COUPE概念车并未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它拥有一份标准的量产版设计。最终的量产版车型可能只会在内饰的用料的材质以及色调的搭配上有所不同。

  在车身尺寸方面,BMW 4系COUPE概念车的轴距达到了2810mm,比老款的E92 3系COUPE车型的轴距长出了50mm。至于说车身三围方面,其长宽高则分别为4641mm、1826mm和1362mm,比之E92 3系COUPE车型则要更长、更宽、车身也更低矮。从这点我们不难看出,BMW 4系将会是一款更具运动性的车型。

  动力部分,根据目前海外媒体给出的消息,其将会有N20涡轮增压引擎的配置,这具引擎将会分为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两种,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45马力,低功率版的则为184马力,这点和新一代的3系相同。此外,还有一具能最大输出306马力的3.0L直六引擎的配置。

  全新的BMW 4系COUPE 车型的量产版预计会在今年内发布上市。之后,在2014年BMW将推出4系的敞篷版量产车型。在2014年底,高性能版的M4则应该会到来。关于4系量产版的详细信息,笔者曾在此前的金狐谍的相关谍照中有过详细解读,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另找这篇浏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明锐

满意度:---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8.6L/100km
图:10072张  文:68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