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威麟H5换奇瑞标 统一品牌标识/造型不变

2013年04月25日05: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奇瑞于4月16日公布的最新品牌战略规划中,明确将瑞麒威麟品牌分别纳入奇瑞一个品牌之下,因此原有的瑞麒威麟品牌正在逐步实施更改车标的计划.前期目录已经出现了瑞麒X1更换奇瑞车标的目录申报图,而近期一组谍照则表明,威麟H5也计划更换车标。

  从谍照本身来看,原威麟H5的造型并没有出现什么更改的迹象,毕竟主要目的是为迎合品牌整合的需要,没有造型更改的计划。

  其实威麟H5悬挂奇瑞标并非首见,前期的出口马来西亚的车型就已更换,此次现身国内应该还是与品牌整合有关,毕竟威麟的商标已经归属开瑞品牌,成为开瑞品牌旗下一员,并且是专供巴西市场的品牌;那么国内销售的H5就必须考虑更换车标的问题。下一步整改的车型自然是同属威麟品牌的V5,不过后者要推出改版车型,相关换标会在明年改版后出现。

  尾部也没有出现什么造型更改的痕迹,同样是LOGO底座上撤换了威麟车标,启用了奇瑞车标;不过此车更换车标之后的正式定名并未出现在尾部,根据前期瑞麒X1更换车标后依然取名X1这个信息点来判断,换标后的H5命名可能保留不变,只是取消英文字母RELY的字样,具体的定名还有待后期目录资料的证实。

  方向盘上的LOGO也更换为了奇瑞标,内饰的其它方面与现销的威麟H5完全一致.配置方面也没有出现什么值得一书的地方,即使是变速器上也只有手动档,唯一的自动档方案是去年出现的2.0TGDI+5R35型的规划,后面的5R35是5AT变速器,R代表后驱动,这是因为H5本身就是后驱车型,只能匹配FR型的自动变速器,不过这个规划并没有现身此组谍照。

  动力方面应该还是保持原有的配置方案,主打2.0TCI型汽油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25Kw,峰值扭矩可达235Nm,与之相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器;预计换标申报图会在近期现身目录,随后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威麟H5

满意度:---
威麟H5

指导价:17.98~21.38万元
级别:MPV
油耗:10.9~11.8L/100km
图:227张  文:3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