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最新环保目录曝光:SC20/凌派/科鲁兹两厢

2013年04月26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环保部公布了本月第二批新车环保目录审核稿,在本期目录中,有北汽SC20、帝豪EX8两款SUV,以及广汽本田凌派上海通用改款科鲁兹君威,以及比亚迪1.2T版本L3、改款昌河铃木利亚纳等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新车

  1.JL6482K02——帝豪EX8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新车亮点:自主中大型SUV

  今年上海车展上,吉利汽车再次展出了帝豪EX8,随着长城哈弗H8比亚迪S7等中大型SUV的登场亮相,EX8所处的自主中大型SUV阵营已经逐渐形成,这款车型已经不是单打独斗了。

吉利帝豪 EX8 实拍 其它 图片

  帝豪EX8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与马自达8颇为相似,与目前帝豪EC8并没有存在多大的风格关联。它的内饰设计则与全球鹰GX7几乎相同,不知道未来的量产版是否会沿用这样的设计思路。

吉利帝豪 EX8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之前获得的信息来看,EX8的车身尺寸大约为4839/1884/1715mm,轴距达到2800mm。相比较而言,它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大型级别,与广汽丰田汉兰达十分接近了。

吉利帝豪 EX8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环保目录显示,首先会有一款2.4L四缸发动机会搭载在EX8上,与之匹配的则是一款六档手动变速箱。鉴于吉利目前的动力系统没有更大排量发动机,未来EX8的定位区间上部将很难有发挥空间。

吉利帝豪 EX8 实拍 其它 图片

  帝豪EX8的造型早已确定,但在研发方面却颇费时日。与全球鹰GX7一样,EX8若太晚推出,很难占得市场先机。EX8未来将在吉利济南工厂投产,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EX8

满意度:---
吉利EX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209张  文: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