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改款昌河北斗星自动挡谍照 外形变圆润

2013年04月27日0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艾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改款昌河北斗星自动挡车型谍照,从谍照来看改款的北斗星打消了我们此前猜测的北斗星将换代的希望,此前搜狐汽车率先获得了一组昌河铃木北斗星的海外版——铃木Solio新款车型在国内的谍照,所以猜测北斗星将要换代。而这次改款的北斗星谍照则并不是换代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此次曝光的改款昌河北斗星】

  从谍照来看,本次改款的昌河北斗星最大变化主要来自前脸,更长更流线型的大灯替代了原有的方形前大灯,让北斗星方方正正的外观一下换了感觉。

铃木 北斗星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昌河铃木北斗星

  车身侧面基本没有变化,保持了现款的线条和后视镜样式,车顶的行李架托可以安装行李架,为出行载货提供便利。

  尾部也做了小幅改动,新的修长后尾灯一直延伸到车顶。从谍照上看应该是使用了LED光源,在夜晚会比较好看。

【内饰上依然采用绒布座椅,黑红搭配】

【此前曝光的铃木Solio国内谍照】

  自从长安汽车重组了昌河汽车之后,昌河铃木的发展并不顺利。虽然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昌河铃木的销量保持微弱的增长趋势,但昌河铃木的所有销量几乎都是由北斗星贡献的。2012年,北斗星全年销售7万辆,而昌河铃木的销量只有8万辆。所以,北斗星销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了昌河铃木的生存状况。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曝改款昌河北斗星自动挡谍照 外形变圆润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北斗星

满意度:---
铃木北斗星

指导价:3.29~4.6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4L/100km
图:1025张  文:42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