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技术

适合改的新车 上海车展新车改装潜力分析

2013年04月27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Tony

  搜狐汽车 汽车改装上海车展中,我们看到了各大御用改装品牌发布了自家的改装新车,而我们不禁在想,御用改装车型基本已经成型,而我们如果自己想要按照自己的意愿改装究竟该选什么车型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为大家带来的上海车展中的新车改装潜力分析。


  车型:奔驰G级

  与SUV的功用有所不同,奔驰G级装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配备了三套差速锁,更坚固的非承载式的结构以及用于越野车的悬挂系统,都使得奔驰G级在野外行驶性能超越了一般SUV的越野能力。这种野外行驶的性能也使得奔驰G级成为众多国家的军队竞购的越野车型。作为民用化的产品,奔驰G500更是一款追求另类生活品味的豪华越野车。即便你是在城市中驾驶,它也将成为一个个性张扬的玩物。 

奔驰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奔驰G500】

  参考案例:巴博斯改装


  以588千瓦/ 800马力和1,420牛米取代标准规格的450千瓦/ 612马力:巴博斯800改装发动机为梅赛德斯G 65 AMG越野车带来令人咋舌的性能提升。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2秒,电子限速到250公里/小时,选配巴博斯宽体之星,配各种版本的23英寸巴博斯锻造车轮,使这款越野车愈发卓然不群。采用电子可调的巴博斯适路型自动调整悬挂系统,保证绝妙的驾驶舒适性、安全性和操控灵活性。

 

BRABUS巴博斯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巴博斯800】

BRABUS巴博斯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巴博斯800改装发动机需要释放出这种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内在的超强动力,为此巴博斯的发动机专家研制了一种高科技的双涡轮增压系统。为G 65 AMG定制设计了排气汇管,在加上一体的涡轮机壳体和高性能的涡轮增压器,优化了油门反应,取得比量产涡流系统更高的增压。 巴博斯碳纤维引擎盖进气口下布置了4个水汽中间冷却器,保证较低的进气温度,这样有助于提高功率产额和设备耐用性,即使是在极端的环境条件中,比如在沙漠中。 前挡泥板中安装了2个空气过滤器盒,为发动机提供高质量的空气供应。

BRABUS巴博斯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汽车的性能要用数据来说话:巴博斯Gv800宽体之星同时采用了7速自动变速器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在短短4.2秒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速度电子限速到250公里/小时,如果不加限制,这款高性能越野车可以冲到270公里/小时。

BRABUS巴博斯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巴博斯当然不仅仅是对G 65 AMG的发动机进行了改装。设计师采用宽体之星车身对经典的G级2013更新版车身进行了改造,更加耀眼而富于动感。越野车前端比较有特点的是线条鲜明的翼板外接板。前扰流器(也用于非宽体之星车身的G 63或G 65)安装在量产的保险杠上,两侧带一体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师还没有罢手:空力学套件两侧下端还新增了投射式巴博斯徽标,拉动门把或按下遥控车钥匙即可向地面投射两个漂亮的徽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级

满意度:---
奔驰G级

指导价:132.90~17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7~16.3L/100km
图:1880张  文:9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