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疯狂小车 上海车展上的那些改装"小怪兽"

2013年04月27日1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搜狐汽车 车迷本届上海车展自公众开放日以来,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前来观看,据官方统计资料,仅第一天的参观人数就已经达到了15.2万,创历史新高。其实,本次上海车展现场不仅是超跑豪车们的天堂,现场的改装小车们也是个性十足,值得大家去一饱眼福。

  本次车展吉全球鹰利展台可谓是"风光无限",先来看看,首先上场的就是这辆大脚版熊猫,如果说你见惯了改装大脚的越野车,那不妨来看看这款经济小车的改装效果。全车拉风的火焰涂装搭配保险杠、越野辅助灯,越野味儿十足。

  更特别的是,为了搭配这四双大脚,全球鹰为它装上了一套管阵式独立底盘,夸张的越野避震让这台原本的小熊猫变得"高大威猛"。

  还是熊猫,却摇身一变成警车范儿。蓝白相间的警车涂装、保险杠、车顶警灯,可以说这辆车经过官方改装除了尺寸小点,还真是有模有样!

  作为一款紧凑型小车,全球鹰熊猫俏皮可爱的造型一直是一大卖点。可是其官方似乎并不止于此,于是就有了这辆"小浣熊"版的熊猫。黄、白、棕三色的搭配很是有小清新的味道,亮点是车尾部的小尾巴哦。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吉利全球鹰熊猫改装车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熊猫

满意度:---
吉利熊猫

指导价:3.69~4.9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7.9L/100km
图:1510张  文:16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