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全国各地百位老车主 点评新东风风神S30

2013年04月27日11:21
来源:搜狐汽车

  3月底,东风风神新S30全国上市,定位“越级体验的完美家庭座驾”,并打出“新技术、新形象、新体验”三大卖点优势。新S30是否真的“越级“,值得购买?S30老车主的话更有参考性。日前,全国各地百余位S30老车主对新S30进行”评头论足“,他们的感受和观点中肯客观,值得准备出手购买新S30的消费者参考。

 

  整体造型上了一个档次

  “新S30在外观上较原款进行了较大改变,可谓是彻底的‘改头换面’。“这是大部分S30车主对新S30的共同印象。来自成都的胡先生,2009年购买S30,目前正准备换新车,当他得知S30出新款后,立马到4S店感受了一番,他认为:”新S30外观有灵气,前格栅、方向盘、仪表板、门护板等内外饰部位都加上了合资品牌才有的钢琴烤漆、高亮电镀条等精致装饰,看起来时尚精致,整体档次提升了不少。”胡先生表示,使用S30已经4年了,对风神有着深厚的感情,再加上新S30不管是外观、空间,还是动力、配置,都超出了他的预期,换车首先还是考虑选择新S30

  而山东的孔先生对新S30的“年轻化”形象甚是满意:“外观改进不错,和我们老车主期待的一样,风格年轻了不少,LED灯组和精致的装饰非常吸引人。”

  细节改进更人性化

  对于S30,部分车主认为,“发动机噪音有点大、内饰设计不够美观“。在新S30上,“挑剔”的老车主们无话可说了。上海的吕先生是某公司白领,注重细节、讲究生活品质,他对新S30的细节改进十分赞赏:“以前我觉得车门把手有点单薄,现在的新S30经过改进,比以前有质感多了,内饰方面中央扶手、DVD仪表盘等设计也都进行了调整,变得更加人性化。

  得知新S30整车进行了NVH性能控制优化,来自陕西的张先生对新S30充满信心:“相信会有良好的静肃效果,听说新S30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这样动力性能和减噪方面都会有很大改进。“

  实在是物超所值

  新S30经过25项升级,价值感提升万余元,售价却下调2000元,仅为6.78万-8.88万元,这让不少老车主感到更加物超所值。武汉的李先生说:“新S30上市时发布的6.78万入门价格着实令我感到惊讶。这款车在配置和性能方面进行了很大提升,配合这个价格,实在是物超所值。我最喜欢中控集成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USB视频输入播放等功能的7寸显示大屏,科技感十足,目前我正向周围朋友推荐这款车呢。”

  作为S30的首批车主之一,郑州的张先生对S30的性能十分满意,“从09年开到现在,跑了七万多公里,从来没出现过什么大问题。”张先生发现新S30新增了手刹未松声音和指示提醒、BOS制动优先系统等安全配置,“配置更加丰富,安全性也提高不少。“

  当问及新S30是否值得推荐购买时,老车主们不约而同地给予肯定回答:“绝对值得推荐。“在各项推荐的理由中,除了上述对比老车型的升级改进外,不少车主特别提及,”东风风神是央企品牌,国际品质,选择东风风神绝对没错!“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S30

满意度:---
东风风神S30

指导价:5.98~8.1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9L/100km
图:2468张  文:14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