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雪铁龙C4 Aircross将国产 新毕加索进口

2013年04月27日13: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雪铁龙C4 Aircross预计会在年内实现国产。与此同时,海外上市的新毕加索也有望在今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车型信息:雪铁龙C4 Aircross定位紧凑SUV车型,与标致4008一样,C4 Aircross也是基于三菱ASX平台而打造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790mm/1630mm,轴距2670mm,定位比已经国产上市的标致3008稍高。

【2012款雪铁龙C4 Aircross

  动力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采用2.0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距可达197N·m。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雪铁龙C4 Aircross年内将国产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 Aircross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4L/100km
图:2058张  文:25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雪铁龙C4 Aircross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