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15万拿下合资自动挡 速腾等省油家轿横评

2013年05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15万元的购车预算可以让你有很多选择,你既可以选择空间够大的自主SUV,还可以努努劲买辆大号的日、韩系中型车,只不过前者在品质层面还有提升空间,后者的配置似乎又很寒酸而且油耗也很难让你满意。其实15万的省油自动挡紧凑型车也有很多选择,它们不仅在品质方面有保证,而且还可以为你带来一些实用的配置,最主要的在城市中行驶不必由于走走停停反复踩踏离合器而发愁。

  车型一:福特福克斯

  售价:9.98-16.99万

  行情:两厢1.6L车型优惠1万

  自动挡入门指导价:13.09万(1.6L+6速双离合车型)

  自动入门购车预计花费总额:约13.79万(含保险以及购置税等,同时减去优惠部分)

 

  亮点:福特福克斯一直都以运动著称,到目前为止它还保留着同级对手中已经为数不多的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这让它有着出色的底盘功底。此外,除1.8L福克斯经典外,新款福克斯的自动版车型已经全部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让它的换挡效率更高,行驶更舒适,且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

  车型二:大众速腾

  售价:13.18-18.58万

  行情:综合优惠1.2万

  自动挡入门指导价:14.38万(1.6L+6AT车型)

  自动入门购车预计花费总额:约15.03万(含保险以及购置税等,同时减去优惠部分)

 

  亮点:速腾的最大亮点还是1.4T+7速DSG的组合,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很出色,但需要指出的是,由于15万购车预算的限制,我们只能选择价位相对较低的速腾1.6L+6AT车型,尽管在动力方面不及1.4T车型,但在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可靠性、维修保养成本方面同样有着不小的优势。

  车型三:菲亚特菲翔

  售价:10.88-15.88万

  行情:优惠0.4万

  自动挡入门指导价:12.28万(1.4T+6速双离合车型)

  自动入门购车预计花费总额:约13.5万(含保险以及购置税等,同时减去优惠部分)

 

  亮点:菲亚特菲翔道奇Dart同平台,其车身结构以及钢板用料方面很讲究,同时车辆的安全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可以看出厂家对于菲翔的安全层面没少下功夫。此外,从售价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出,菲翔有着很强的性价比。且1.4T车型提供了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可以满足对动力有着不同需求的用户。

  车型四:现代朗动

  售价:10.58-14.98万

  行情:优惠0.3万

  自动挡入门指导价:11.58万(1.6L+6AT车型)

  自动入门购车预计花费总额:约12.82万(含保险以及购置税等,同时减去优惠部分)

 

  亮点:现代朗动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外形设计,这要得益于现代家族式的流体造型,同时较低的售价以及较高的配置让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对于15万的购车预算,我们完全可以选择朗动的更高配车型。

  车型五:雪铁龙世嘉

  售价:2012款售价10.68-14.78万,全新世嘉售价10.78-12.98万

  行情:优惠1.5万

  自动挡入门指导价:11.68万(1.6L+4AT老款发动机);11.78万(1.6L+4AT新款发动机

  自动入门购车预计花费总额:约11.78万(含保险以及购置税等,同时减去优惠部分)

 

  亮点:雪铁龙世嘉已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车型了,前段时间进行升级的它,最大亮点就是换装了全新的1.6L CVVT发动机,不仅动力更强劲,且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改善,同时世嘉底盘设计同样很扎实可靠,对喜欢运动风格的朋友来说世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型六:本田思域

  售价:13.18-18.58万

  行情:优惠1.8万

  自动挡入门指导价:13.98万(1.8L+5AT车型)

  自动入门购车预计花费总额:约14.03万(含保险以及购置税等,同时减去优惠部分)

 

 

  亮点:本田思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改款的思域又加入了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如果你足够注重节能环保以及油耗表现,那么相信思域会让你心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

指导价:11.3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4539张  文:57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