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风神新S30 大空间优势虏获车主芳心

2013年05月06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新S30真是深藏不露。”凭借大空间优势,东风风神新S30虏获了大批车主,来自河南郑州的王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

  王先生今年30出头,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随着生活工作步入稳定阶段,他有了买车的打算。“毕竟不是生意人买辆车也不为面子,就希望能够出行舒适便利一些。” 在朋友的推荐下,王先生注意到最新上市的东风风神新S30,在网上搜索一番后,王先生被新车时尚动感的外观吸引,但2610mm的轴距在他看来中规中矩,倒没有特别出彩。一周后王先生和朋友一同前往4S店看车,彻底颠覆了他对新S30空间的看法。

  从外观上看,东风风神S30的个头与其他中级车型无异,“一拉开新S30的车门,当时就给震住了,着实没有想到中级车能有这么大的内在空间。我身高175cm,坐在前排头部还能保持一拳有余的空间“,王先生说,“我这个大胖子坐在里面感觉不到一丝局促感。”换试坐后排,王先生发现新S30后排空间也十分靠谱“,后排地板采用轻微凸起设计,乘坐更加舒适。销售人员告诉王先生,新S30在内部造型、座椅上完全根据亚洲人的身材比例进行设计,坐垫长度够长,为腿部提供舒适支撑。空间的诱惑,让王先生对新S30印象很好,再了解到新S30的丰富配置,王先生果断订车。

  过上有车一族的生活后,东风风神新S30也完全没有辜负王先生的期望,平日空闲时候王先生经常带着家人或朋友出游,“一大家人坐进去一点也不会挤,环保健康座椅乘坐非常舒适。”新S30后备箱容积487L,内部造型和开口平整,能够完全满足出游与日常储物需求,带给一家人愉悦的出行乐趣。

  因为大空间,新S30还让王先生在同事面前挣足了面子。有一次单位同事着急把几箱重要的东西送出去,王先生便自告奋勇把车借他,一开始大家还担心东西太多车装不下,看到最后一个箱子装进车内后空间还有空余,周围的人纷纷发出赞叹,因为这件事王先生得意了好久。

  “我以为就我是个胖子,没想到新S30更是个深藏不露的大胖子,新S30的大空间,不仅带给我和家人舒适的驾乘感受,还能为生活提供更多方便,真的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好车“。至此,东风风神新S30的超大空间彻底虏获了王先生的心。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