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随车配个小秘书! 感受全新君越3.0L顶配

2013年05月10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座椅感受:座椅舒适、前排按摩功能奢华,空间让人满意

  对于一款行政级的产品来说,再多的电子设备服务于驾驶者,也不如一两项服务于乘客的贴心配置来得更实惠。对于君越这种B+级车型更是如此。

  首要保证的自然是乘坐空间——君越2837mm的轴距在这方面不会怕任何对手挑战,我们身高一米八四的体验者在车里挑不出任何毛病。

  车内前后排座椅都配备着座椅加热与座椅通风功能,前排尤为奢华,还有按摩功能,对于长途驾驶的司机来说是个不错的福利。

 


  总结:君越这次改款,光从数据表来看绝对是诚意十足:更加丰富的安全配置、更加丰富的互动系统,实用性大增,而且给使用者的感受也更加友好——就好像为您配备了一位随车小秘书,你只要提出一个想法,就可以很轻松的帮你搞定。从乘坐者的角度出发,假如满分十分,我愿意给这次改款后的新君越打9.5分,扣掉的0.5分在于它并不丰富的储物格和并不太完善的手写输入方式。

  当然,一辆车说到底还是交通工具,开起来的感觉更为重要,我们稍后会推出新君越的测试文章,对这辆产品感兴趣的网友请继续关注搜狐汽车后续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

满意度:---
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11L/100km
图:6336张  文:61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