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最伟大跑车之一 殿堂级艺术品迈凯轮F1LM

2013年05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搜狐汽车 车迷还记得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迈凯轮F1曾经挑战过英国皇家空军的山猫直升机。1994年到2005年之间,迈凯轮F1以386.5公里/每小时的极速保持着当时最快量产车的记录。这台最伟大的超级跑车早以成为艺术品,那么就让我们走近迈凯轮博物馆看看这台传奇的迈凯轮F1 LM吧。

    迈凯轮F1 LM 最伟大的传奇跑车之一

 

  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无论是家中收藏的火柴盒小汽车模型还是汽车挂历中都会拥有这样一辆跑车,迈凯轮F1从那个时候一直伴随着我们长大。

  1995年迈凯轮F1曾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取得组别第1名的好成绩。

  对于超级跑车的爱好者来说,一款什么样的超级跑车才是心中挚爱?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少能够看到这样充满传奇意味的跑车,对于迈凯轮F1 LM来说只能通过照片来感受它的魅力。

  从这个角度来看,迈凯轮F1 LM更像是一部超级汽车艺术品的雕塑。这部雕塑不仅仅可以在外部欣赏,在驾驶者的角度同样可以看到它的美丽。

  即便在静止情况下听到迈凯轮F1 LM的发动机运转的声音,也足以让你印象深刻。

  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大家就对迈凯轮的超级跑车的长度产生疑问,因为迈凯轮之前的车型的确都不够修长,不过自从迈凯轮F1推出之后这个命题就开始消亡。迈凯轮F1是一部超级明星跑车,足以载入史册,驾驶者和车辆会有机的融合在一起。

  后侧四十五度是迈凯轮F1 LM最性感的部分,据说汉密尔顿在十几岁的时候第一次参观迈凯轮总部看见这辆车就喜欢的不得了。

  被带到日内瓦车展再次展出的迈凯轮F1,展台布局明显是为了展现出和迈凯轮全新P1的关系。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