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1.4L排量动力够又省油 全新捷达等热车PK

2013年05月10日0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选辆动力够用、又省油的家用车是很多人最切实的需要,不论是日常代步或是偶尔出游的实际使用,还是日常的用车成本控制,都能得到较好的平衡。1.4L自然吸气动力对于这两个目的来说,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目前这个排量的家用车也有多个选择,不同的品牌、尺寸大小、配置、动力输出等等,决定了不同的价格和定位。

  全新桑塔纳/全新捷达

  1.4L车款官方指导价:8.49~9.88万元/8.28~9.28万元

  备注:1.4L排量只有手动档车款

    大众桑塔纳捷达在国人的眼中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车型这么简单,它们开创了中国汽车历史快速发展的序幕,就像吉普成为SUV的代名词一样,桑塔纳捷达也同样在很多国人的汽车生活中不可抹去。如今,经历了二三十年的历程,这两款经典车型终于迎来了全面革新。拥有大众汽车当前家族化风格的全新桑塔纳全新捷达,市场定位也已随着形象一起彻底改变。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出自相同平台的全新桑塔纳全新捷达,分别由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生产销售,价格上的差异很小,设计上这两个车型保持着很高的相似度,底盘和动力系统则完全一致。

  现代瑞纳/起亚K2三厢

  1.4L车款官方指导价:7.39~10.19万元/7.29~9.99万元

  备注:1.4L排量手动、自动车款都有

    北京现代瑞纳东风悦达起亚K2都是各自在国内的入门级车型,相对于大众全新桑塔纳全新捷达来说,瑞纳K2显然更加小巧精致,也更有居家的气质。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瑞纳起亚K2也是出自相同平台、挂在不同品牌下的“兄弟车型”,除了设计上保持着两个品牌各自的家族特征之外,底盘和动力系统则都是共享的。

  雪佛兰爱唯欧三厢

  1.4L车款官方指导价:8.18~10.18万元

  备注:1.4L排量手动、自动车款都有

    这款三厢爱唯欧确实很讨人喜欢,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外形让你忍不住去走近它,通用的工程师赋予了它一套先进的底盘结构,全新的Gamma II平台令这款三厢爱唯欧在同级车中获得了最出色的行驶的舒适性与驾驶乐趣。在它给你的乐趣与实用的表现下,雪佛兰爱唯欧会成为80后潜在客户眼中最具购买价值的小型家用车。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爱唯欧雪佛兰旗下的一款小型家用车,定位于赛欧科鲁兹之间。

 

  标致207三厢

  1.4L车款官方指导价:7.48~8.58万元

  备注:1.4L排量只有手动档车款

    东风标致207虽然上市已有很长时间,她的身材在这几款车型中是最苗条的,空间上自然也无法与其他几款直接相提并论,但不可否认,东风标致207是这些车型中最漂亮最可爱的,凭借这一点,自然就会得到很多女性用户的青睐。

标致 207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A0级别当中的主流车型,标致207强调在外观、舒适、安全等方面的品质提升。

 

  这几款车型,除了本文中介绍的1.4L动力配置之外,都还有1.6L排量动力配置,除瑞纳起亚K2的1.6L车款只有自动档之外,其余的几款车型1.6L车款均提供手动和自动两种形式。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