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紧凑型巅峰对决 大众速腾对比雪铁龙C4 L

2013年05月10日02: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在紧凑型车一汽大众速腾从来不缺乏关注度,它甚至一度被视为该级别的标杆车型。沉稳的驾驶表现、1.4T发动机所带来的畅快加速外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成为它的克敌利器。不过随着东风雪铁龙C4 L的出现,其1.6T+6AT的加速能力要比速腾更有诱惑力,此外C4 L 2710mm的超长轴距也让速腾有些望尘莫及。而在其它方面这两个对手也同样有着各自的优势,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一起目睹它们之间的正面过招儿,谁更适合你一看便知。

对比车型 指导价 市场行情
大众速腾1.4TSI自动旗舰版 17.78万元 综合优惠1.2万
雪铁龙C4 L 1.6THP自动劲智版 16.99万元 暂无优惠

  亮点:速腾更经济更扎实,C4 L动力空间有优势

  大众速腾:1.4T+7速DSG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让速腾在保证较强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很突出,尽管其后悬挂的变化让很多人议论纷纷,但不可否认,它依然有着很强的底盘功底,无论是高速行驶表现还是快速变道时的稳定性都可圈可点。

  雪铁龙C4 L标致雪铁龙宝马共同开发的这款1.6T发动机C4 L的加速表现相比速腾1.4T更有优势。同时,2710mm的超长轴距也让它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这让C4 L很好的平衡了动力性和实用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

满意度:---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8.6L/100km
图:12191张  文:79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