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新爱丽舍内饰谍照 与海外版差异较大

2013年05月13日0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1991年,为了对抗大众高尔夫欧宝雅特雪铁龙推出了ZX车型,这个字母组合可能多数人较为陌生,实际上它就是后来的富康轿车,时隔六年后又推出了三厢版988车型,再之后才出现了本文的主角——爱丽舍;虽然经过多次修改完善,但是其结构方面还是传承于以前的ZX,直至今年的上海车展,全新一代爱丽舍终于掀开其神秘面纱,随着车展的正式亮相,其量产版谍照也开始悉数现身。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爱丽舍无伪装谍照曝光】

  既然是换代,外观方面自然是要推倒重新塑形,不过欧洲厂商更为注重的还是传承性,这在车头造型上就能看出端倪,虽然双立人开始两侧延展的镀铬框较之老款更为时尚新颖,但是设计思路还是一致的,大灯更是与老版轮廓较为接近,当然其线条的处理更为圆滑。

【大灯没有太多花俏的设计,晶钻式大灯设计再为普通不过,但却让整车更为偏向稳重】

  大灯没有太多花俏的设计,晶钻式大灯设计再为普通不过,只是借助发动机盖板的下压切边来凸显了视觉效果,占据整个前端横切面二分之一的前保险杠,让整车更为偏向稳重。

  整车尺寸为4427mm/1748mm/1466mm,轴距2652mm,完全按照主流车型的思路启动的项目,兼顾空间与紧凑的双重需求,因此整车侧面并不是十分舒展,但是通过强化腰线来增加整个侧面的视觉动感。

【内饰风格很简洁,中控面板的思路接近PSADS3

  内饰风格同样谈不上花俏,但是中控面板的思路接近PSADS3,亚光银的面板给人视觉上的科技感,同时还不影响行驶中风挡玻璃的反光问题。

【档把造型虽然与现销版爱丽舍1.6AT相同,但是档位面板上的蛇形档位完全不同】

【海外版雪铁龙C-Elysee

  档把造型虽然与现销版爱丽舍1.6AT相同,但是档位面板上的蛇形档位完全不同,到是与刚刚上市不久的雪铁龙C4L接近,初步判断采用的是6AT变速器,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国产新爱丽舍启用的是1.6CVVT发动机,功率可达85Kw。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经典爱丽舍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2L/100km
图:2791张  文:1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