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新一代的品牌旗舰产品--试驾全新讴歌RLX

2013年05月14日08:09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报道

  曾有批评家表示:"略显无章的设计理念和令人困惑的品牌策略,曾经在一段时间内导致Acura的产品出现了相互竞争的局面。"的确,在过去很长时间里,RL一直是这个品牌的旗舰产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TLRL逐渐形成了竞争,无论是动力,舒适性还是技术水平,TL都可以与RL抗衡。因为与价格更低的TL相比,RL实在没有太多突出的亮点。

讴歌 RLX 实拍 其它 图片

  市场反馈也是如此,RL卖得从来就不算好。在最差的时期,RL甚至一年只能卖出几百辆。这样的表现对于一个品牌的旗舰产品来说有些尴尬。这就意味着RL的换代产品必须有巨大的突破,因为只有这种改变才确实能让旗舰产品贵得有理由。Acura好像也意识到了这个事实,他们决定破釜沉舟,让RL的换代产品不再那么默默无闻。

讴歌 RLX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的RLX就是继任者,它与上了年纪的RL相比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宽敞,外观时尚,动力性更强,而且技术含量较上代相比也有很大进步——RLX是Acura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讴歌 RLX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种变化首先体现在外观上,而最惹眼的则是Acura独创的"Jewel Eye"宝石眼 LED前灯。不仅亮度更高,凭借LED大灯散发的光线与人对光线的视觉灵敏度最相近的独有优势,在同等亮度下的视觉辨识也更高。8个高强度LED灯双层排列,独创性地搭配8个大小不同,曲面各异的菱形透镜,让光线的聚焦与发散更具科学性,照明区域更宽广,性能更加卓越。不开灯的时候,外部光线在透镜上形成各异的反射,犹如宝石般璀璨绽放。

讴歌 RLX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更加锐利,层次也更加丰富。从前翼子板末端开始一直贯穿车门,直至后门把手后逐渐结束的特征线,使RLX完全不会雷同于过去的任何一款Acura产品。尽管如此,还是会有些人批评车尾的风格过于保守,少了些能让人惊喜的突破。但在我看来,RLX已经明显地改善了RL的设计,并且能迎合大部分买家的口味。

  至于空间,Acura北美的工作人员很自豪地宣称,在外观尺寸没有太多变动的前提下,RLX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比RL增加了50毫米,其后排腿部空间是同级中最为宽敞的。的确,在没有普遍加长现象的北美市场,RLX轴距确实超过了标准轴距奥迪A6宝马5系以及雷克萨斯GS,而后排空间也成为RLX的一个明显优势。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理念的设计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RLX

满意度:---
讴歌RLX

指导价:85.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5L/100km
图:535张  文: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