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大空间高实用性务实派 试驾体验力帆720

2013年05月15日0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王放

  力帆汽车在自主品牌中,产品数量和研发速度都是相对较慢的企业。力帆720力帆汽车最新的旗舰级产品,从该车首次亮相到正式上市用了近三年的时间,可以说这是力帆汽车花了足够长的时间和精力研发的全新产品。力帆汽车是一个比较务实的企业,而耗时三年研发出的全新720产品也有着这种务实的特质,720没有印象深刻的造型设计和强劲的动力系统,但从实用性、空间等方面,720展现了自己该有的特色。

  造型朴实简单

  力帆720最早是在2011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虽然当时属于样车展品,但其造型设计在量产之后并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换句话说力帆720相对于关注汽车的消费者而言,其实并不会特别陌生。

  力帆汽车目前产品并不多,而且各款产品差距也较大,因此在造型设计方面还并未形成家族式统一风格。720目前的定位是力帆产品系列里最高的,因此相对于其他各款车型而言,720有着更为大气的造型,比如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格栅、水滴形的大灯并配有LED灯组、硬朗而明显的侧身腰线等,都给720增添了不少设计亮点。

  在前保险杠的下部,雾灯和下进气口的设计很有宝马5系的造型风格,同时车身侧面的腰线也采用了类似宝马5系的风格,使720造型设计变得更为沉稳。

  力帆720是目前力帆轿车系列中最大的车款,虽然技术平台仍然是基于之前的520以及620升级而来,不过在尺寸上720已经提升了很多。力帆72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00/1765/1490mm,轴距达到了2700mm,这几乎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虽然目前合资A级车产品轴距达到2700mm的车型已经很普遍,但车身长度4700mm这样的水平,使力帆720在同级产品中更具竞争力。

  整体而言,力帆720在设计上并未有明显的创新之处,同时也没能形成品牌特色之处。整体的样式反而更偏向于中庸,在没有特别创新的条件下,力帆720用朴实简单的设计展示了与自己定位非常符合的价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720

满意度:---
力帆720

指导价:5.98~8.04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6L/100km
图:800张  文:1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