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个性SUV的较量! MINI PACEMAN对比奥迪Q3

2013年05月16日05: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随着用车个性化市场的兴起,一些豪华品牌跨界车型或紧凑SUV也开始瞄准了国内这个新兴的市场。最近,进口车市场又迎来了新车型——MINI PACEMAN,这款跨界SUV和国内紧凑SUV——国产奥迪Q3有相似的个性消费群。下面我们选两款售价相差不多的车型进行一下全面对比:2013MINI PACEMAN 1.6L COOPER S PACEMAN ALL438.9万元对比国产奥迪Q3 2013 35 TFSI quattro 豪华型—39.68万元,看看这种豪华跨界SUV与紧凑SUV直接对决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用车差异。


  外观、内饰PKMINI PACEMAN营造了很强的跨界车风格,更个性;但奥迪Q3 SUV造型更符合普通大众的口味

  MINI PACEMAN首次融合了轿跑与跨界的设计元素,和以往MINI可爱运动的造型有相同也有不同之处,上扬的高腰线配合由前向后逐渐下压的头盔式车顶,加上简洁的双门设计,让整部新车变得更加具有时代和视觉冲击力。

 

  MINI PACEMAN尾部保留了MINI经典圆形设计元素和镀铬装饰,不过尾灯首次改成横向设计,看上去还是仍然有些与以往不同。车尾的ALL4标识,让这台车有了新的含义。

  在内饰方面MINI PACEMANCOUNTRYMAN普通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由于是MINI车型的拓展,所以拥有家族式的内部设计并不为奇。MINI PACEMAN另一亮点是搭载多种娱乐影音系统,支持苹果全系产品,收听网络广播、连接FacebookTwitter,此外这套名为Visual Boost系统还具有导航功能。


  国产奥迪Q3造型紧凑,C柱以后车身倾斜比较突出,散发出的强烈运动感受。虽然没有奥迪Q5Q7那般大气厚重的姿态,但奥迪Q3宽大低矮的车身比例以及Coupe风格的车顶弧线让整车看上去富有活力。其实猛一看奥迪Q3反而不像一台标准SUV,酷有MINI PACEMAN的跨界风格。

  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奥迪Q3内饰部分与进口奥迪Q3相比看不出变化,可升降式的导航显示屏、圆形变速器挡把都是奥迪的标准风格。


  小结:MINI PACEM车型无疑是MINI车系中最创新的一个车型,从外观看,尽管其仍然保持了MINI的个性与可爱的一面,但更吸引人的是其引入了轿跑与跨界的风格。奥迪Q3如果和 MINI PACEM抢市场似乎没有多大压力,毕竟Q3有着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车的原型设计,再加上奥迪Q系列的精髓,市场反应不错,总之一句话: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只不过奥迪Q3更能被大众接受一些而已。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PACEMAN

满意度:---
MINIPACEM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7.7~8L/100km
图:1010张  文:1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