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超越你的个性 搜狐汽车试驾西雅特伊比飒

2013年05月16日0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伴随着伊比利雅半岛清爽的海风,西雅特旗下动感的小车伊比飒Ibiza在今年4月20日正式在国内进口上市。出身西班牙,有着大众背景的伊比飒散发出的个性与激情,甚至比你期望的更多一些,不仅仅是因为TSI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更因为它提供了三个版本的车型选择。

  也许到现在你还对伊比飒这款车并不是很了解,它是西班牙汽车品牌西雅特旗下的一款小车,和我们熟知的大众polo斯柯达晶锐采用同一平台,如今登陆中国的伊比飒已经是它生命历程中的第五代车型,同时也是西雅特历史上最重要的车型之一。

西雅特 伊比飒 实拍 图解 图片

  Ibiza,其实是西班牙一个充斥着狂欢、派对、时尚的小岛的名字,对于有着相同名称的伊比飒来说,他完全没有半点对不起“Ibiza”的称号。

  伊比飒的外观设计走的是西班牙式的艺术时尚风格,但其实随便你怎么说,因为无论是哥特式、罗曼式、巴洛克式还是现代派风格,你都能在伊比飒的设计中找到端倪。

西雅特 伊比飒 实拍 外观 图片

  复杂多变的线条、整体闪电状却又被LED日间行车灯所切割的大灯以及上窄下宽的进气隔栅,构成了伊比飒风格多元化的前脸。虽然伊比飒的四种车型在外观内饰的细节处略有不同,但整体的感觉都是充满了个性、时尚的风格,绝不低调和妥协。虽然身材小,但他有着自己的大风格。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伊比飒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98张  文:1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