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这些配置一定会吸引你 评家用车亮点功能

2013年05月17日01: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您是不是也经常会羡慕豪华车上齐全的配置和功能,但咱普通百姓兜里的钱毕竟很有限,不可能都去买豪华车,再说了,买车容易养车难,还是省点银子留着花在刀刃上吧。

  普通的家用车上不会出现全套的豪华功能和齐全配置,但有些车上出现的几个“奢侈”功能同样能让我们享受到很好的照顾和享受,今天我们就为各位介绍几款有着点点精华的热门家用车型,看看它们是不是也能让您眼前一亮呢。

  起亚K3

  官方指导价格:10.28~14.98万元

  最大亮点配置:方向盘加热+驾驶员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座椅记忆

起亚 K3 实拍 外观 图片

 

  伴随着全新福克斯速腾等车型相继投放到国内市场,可以说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已经迎来了一场新的没有硝烟的战斗。而要在这个级别的战场里想占有一席之地可谓相当艰难,玩儿设计、创造大空间还是拼技术?似乎紧凑级车型变得越来越全能,今天的这位主角便是其中之一,它不仅拥有相当抢眼的造型设计,而且在配置方面绝对是它的一道杀手锏,它就是来自起亚K3

起亚 K3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配的起亚K3配置了大尺寸的中控台液晶屏,8英寸中央娱乐显示屏的尺寸够大,并且拥有不错的操作手感,系统对手指的识别和灵敏度都能令人感到满意,在这里可以对收音机、导航、蓝牙等功能进行操作。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K3的这个方向盘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可以说非常强大,它能够对定速巡航、行车电脑、娱乐系统等进行相关操作,而且在方向盘后面还有换挡拨片,不知道喜爱摆弄电子产品的消费者看到K3的这个游戏柄似的方向盘心里会产生什么想法。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顶配版K3方向盘还有一个相当高端的"隐藏"功能,电加热,这可是要在中高端车型上才会看见的装备,看来起亚K3身上真是下足了血本儿,对消费者来说它已经做得非常厚道。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驾驶员一侧的座椅带有电加热和通风功能,并且还具备两组记忆功能,电动调节方式除了前后上下和椅背角度调整外,还具有腰部支撑功能。另外,K3前排座椅的整体包裹性一般,但皮质座椅的软硬度比较到位 ,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让驾乘者产生疲劳感。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车内空间表现方面,这辆起亚K3的2700mm轴距为其内部打下了较好的先天基础。拥有一般身材的成年人K3都能轻松应对,并且除了空间能够让消费者感到满意之外,它还会在更多方面带来一些惊喜。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

  如果让我给起亚K3打一个最终成绩的话,我会给它90分。它的确不是一辆充满激情的运动小子,也不是老气横秋单拿配置说话的“智者”,与宜家宜商更是挂不上钩。但是在K3身上却有着几点无法抗拒的诱惑因素,首先它能给你增添不少生命力,其次它会尽最大限度满足你的各种需求,最后也是最关键的要素,它不会花掉你身上太多银两,可以说K3是一款相当具有实力,且性价比颇高的紧凑级家用轿车。

相关阅读:

  配置秒杀同级竞争对手 测试起亚K3 1.8AT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

满意度:---
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3000张  文:49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