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三菱2015年推全新小型三厢车 或为G4量产

2013年05月20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说三菱过技术转让和代工等方式让诸如PSA这样的汽车企业迅速补充了市场的空白,但就三菱本身来说,小型车市场特别是三厢小车则一直处于空白状态。日前根据一份报道指出,三菱汽车目前正计划于2015年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小型三厢轿车。

  对于这款小车的细节,三菱汽车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表述,只是说这将是一款小型三厢轿车。根据之前在曼谷车展推出的G4概念车的定位来看,三菱公司口中的这辆小型三厢轿车极有可能就是G4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而小型车市场相比于其他车型又更加具有全球性的优势,所以并不排除未来G4量产之后全球化投产的可能。

三菱开发入门级三厢小车

  从外观上看,G4概念车延续了小型三厢车饱满的造型趋势,长车尾的设计也更多的考虑到实用性的因素。在动力方面,G4概念车所展示的则是一台1.2L MIVEC引擎和一套CVT变速箱的组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有望在2014年年末就能看到这款小车的靓丽身影。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三菱2015年推全新小型三厢车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Concept G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2张  文: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