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北汽B40模仿牧马人 即将上市/预售12万起

2013年05月20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北汽B40概念车早在2008年就已经亮相,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北汽一直未能将其付诸量产。日前,该车已经登上了近期新车公告目录,预示着该车终于要面向市场,新车预计售价12万元起。

  北汽B40是关注度非常高的一款自主SUV,由于其造型设计与Jeep牧马人非常相似,所以也颇受越野爱好者的关注。不过多年以来,北汽B40都是以展车身份亮相,为北汽招来了“模型”制造者的名声。

北汽B40 2013上海车展实拍

  由于其外形酷似Jeep的牧马人而引起了广泛越野发烧友的关注,造型非常粗犷,前后保险杠,轮眉,侧裙等部分都采用向外拱起的塑料件,野性十足,前脸的造型采用竖条格栅,看上去很有之前JEEP的味道。后车厢顶篷可以拆下来,带来更多野外驾驶乐趣。轮胎也采用标准的越野车款式,小轮圈搭配大轮胎,搭配很高的离地间隙,可以让人有信心趟过条件苛刻的破败路面。

  由于定位纯越野,因此底盘结构自然是采用非承载式,前双叉臂独立和后五连杆整体桥式的悬挂普遍出现在国产自主低端SUV中,虽然这样的结构并不会拥有很好的操控性,但是这样的悬挂却能实现高强度的越野需求,而整体桥式的后桥除了拥有傲人的悬挂行程之外,也有望实现传递更大的扭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BJ40

满意度:---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90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