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百年英伦风范 与阿斯顿马丁Vanquish同行

2013年05月21日0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搜狐汽车 车迷有人问过我梦想的生活是什么,其实很简单:一辆阿斯顿马丁、一个豪华庄园,一位朴实的爱人,下午的时候如果能有一杯茶那就更惬意不过。在阿斯顿马丁100年的历史中,这一品牌一直在为这种英伦式的惬意而努力。

  百年阿斯顿马丁 传承优雅与经典

  2013年是阿斯顿马丁成立100周年,而在这过去的100年里,阿斯顿马丁都旨在生产跑车。修长流畅的造型早就成为了阿斯顿马丁品牌的一部分而深入人心,在50米的距离内欣赏任何一辆阿斯顿马丁,简直就是视觉上的享受。

  当然,在阿斯顿马丁总部看到这辆镀铬的阿斯顿马丁是非常酷的事,这也成为了阿斯顿马丁总部雕塑的一部分。

  但是今天的主角是这辆Vanquish,所以接下来我们就从多角度来欣赏它。

  如果说到车型的优雅,大多数人会第一时间想到阿斯顿马丁,因为阿斯顿马丁的车型在现代的审美观下依旧保持着永恒的经典。

  阿斯顿马丁标志性的前脸,现代造型理念很好的融合了家族式进气格栅的回归,搭配这个格栅营造出来的长车头设计是阿斯顿马丁的显著特征。

  修长和饱满的曲线汇集了经典的造型比例和空气动力学设计,所以阿斯顿马丁Vanquish在任何角度看上去都非常漂亮。同样的,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都营造出了优雅的运动气息。没有太多的侵略感,没有太多的力量感,它就是这么的优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指导价:398.80~498.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77张  文: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