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2013款五菱之光将年中上市 配置有所升级

2013年05月24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2013款五菱之光将于年中上市,新车配置较老款有所升级,外光方面也做了细微调整。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透露,2013款五菱之光共有33项改进,在人性化、舒适性、耐用性等方面都做了提升,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2013款五菱之光车身前部碰撞缓冲区域进行了优化,车架抗弯、抗扭性能提高10%;新车搭载9寸制动真空助力器,刹车力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尺寸的冷却水箱和大型的电子风扇,发动机水温控制更为有效,大幅降低在恶劣条件下发动机水温过高的故障率;

  在舒适度上,厂家充分收集了用户意见,在2013款五菱之光发动机舱四周增加了双组份吸音棉,车内噪音进一步降低;而底盘则由英国莲花公司进行了重新优化。在人性化设计上,车内收音机从手调机升级为电调,增加了自动搜台及音频输入自动检测功能。

  2013款五菱之光采用了动感十足的炫彩晶钻前大灯,错落有致的方形内灯结构极具科技感,更显硬朗气息;两幅式U型上进气格栅宽大稳健,同时将五菱徽标移到前舱盖上,增加了品质感。

  据上汽通用五菱透露,2013款上市后,将与现款新五菱之光同时销售,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选择。相信这次“民生之车”产品阵容中,新成员的加入将让五菱之光在市场上拥有更强的竞争力,为用户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五菱之光

满意度:---
五菱之光

指导价:3.08~3.30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211张  文:1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