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进口混动奥迪A6/A8L上市 售价63.8/109万

2013年05月30日04: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搜狐汽车 新车】昨日,一汽-大众奥迪云南举办的China.Land of quattro见地未来活动接近尾声,奥迪A6/A8 Hybrid车型也如期在云南腾冲北海湿地公园举行上市仪式,两款车均都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售价方面,全新奥迪A6 40 hybrid价格为63.8万元、全新奥迪A8L 40 hybrid价格为109万元

  作为奥迪推出的两款全混合动力版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6/A8L 40 hybrid以领先的全混合动力技术、丰富的创新科技和豪华配置为顶级轿车市场再次树立了全新标杆,以行业领先的高效表现为崇尚环境保护且注重高档品质的高档车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选择。

  全新奥迪A6 40 hybrid混合动力版——售价63.8万

  相比普通版奥迪A6,全新奥迪A6 40 hybrid的外观有着微妙的变化,尾门、翼子板及迎宾踏板上均有“hybrid”字样。北极银金属漆饰以及采用十辐涡轮叶片状设计的17英寸铸铝轮毂也均为全新奥迪A6 40 hybrid专享,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全新LED大灯光源看上去非常醒目,亮度更高更节能

  全新奥迪A6 40 hybrid的混合动力单元布局紧凑,永磁同步电机置于TFSI发动机后方,并采用并联的连接方式。发动机与电机可共同输出动力,其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80千瓦(245马力),系统峰值扭矩达到480牛·米,并能以60公里/小时的速度纯电动行驶3公里,实现居民区及市中心内的短途零排放行驶。在如此强劲的动力驱动下,全新奥迪A6 40 hybrid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5秒,最高时速为24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

  全新奥迪A8L 40 hybrid混合动力版——售价109万

  A8L 40 hybrid全混合动力车型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带有三维效果并且细节表现丰富。与标准A8L不同的是,标配了全LED大灯使用发光二极管作为所有照明功能的光源,这让这款轿车有着独特的外观,在出色地为路面进行照明的同时还非常节能。远光辅助系统能够自动在远近光之间进行切换。

  全新奥迪A8L 40 hybrid全混合动力车型同样采用并联混合动力概念,其内燃机和电机一前一后排列,通过离合器在需要的时候连接在一起。内燃机和电机之间相互配合,能够输出与A6 峰值为180千瓦(24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480牛•米的最大扭矩。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9秒,最高车速为228公里/小时,在标准循环工况下,这款豪华轿车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6.6升。纯电力驱动状态下,能以60公里/小时匀速行驶3公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0公里。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6 Hybrid

满意度:---
奥迪A6 Hybrid

指导价:63.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30张  文: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