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老车翻新潮 实拍88年产憨豆版古董老MINI

2013年05月30日05: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搜狐汽车 车迷当大家第一次看到眼前这辆1988年生产的原版MINI时,是否会有一种身在“他乡”的感觉呢?确实,在国内能看到的老爷车中,真正可以把老车翻新工作坚持下来的车迷可谓凤毛麟角,今日有幸在AC schnitzer举行的小型试驾中亲眼看到了原自英国的、和憨豆有些关联的正宗MINI,乃至身旁的由AC schnitzer改装的现款MINI都成了配角。

  第一眼看到这车时在我脑海里的印象

 

  憨豆先生着实让老款MINI火了一把,它的粉丝是覆盖在全球范围内的。可爱的样子,简单易修复的机械性能,原始的驾驶氛围,统统一切都符合它所在的那个年代,对于生活身边充斥着各种电子设配、高科技汽车的现代车迷,返璞归真是另一种境界。

  对于身旁这辆血统高贵的由AC schnitzer操刀改装的现款MINI,老MINI几乎占尽了风头,几乎所有的编辑同事们都把镜头对准了“经典”。

  老MINI搭载着1.3升4缸电喷发动机,配合4前速手动变速器,虽然只有50几匹马力,但是带动这样一辆小车绝对绰绰有余。可惜的是发动机机爪连接位置有些松动,车辆的避震器也有些过于生硬,导致开起来异常的跳动,过每一个沟坎都要格外小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

满意度:---
MINI

指导价:18.50~38.50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7.9L/100km
图:10332张  文:22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